岚切

“仅价值2700金币。”

©岚切
Powered by LOFTER

[leon]告白

送给我亲爱的互相关爱xjb嗑病友line🌝




待机室
郑泽运环着胸,头仰靠在沙发靠背上闭目养神。孩子们也都乖乖的躲在一边,没人过来闹他,只有金元植坐在他身边,和他分享着同一个耳机。
车学沇化了妆,想凑过来喊他。没想到刚走到离他五步远,他就睁了眼看向自己。
“泽运啊,到你了。”
“知道了。”
郑泽运和车学沇擦肩而过的时候拍了拍他的手背,车学沇空空的握紧了拳头,闻到了郑泽运身上的香水味。

前一阵公司要出小分队,话里话外的意思就是要郑泽运和金元植这两个人。
车学沇想了好久,找了好多理由来压下自己心里的私心。
可是郑泽运和金元植开始频繁的接触起来,共用耳机,窃窃私语,密切同行。
看起来甚至比和他的一生知己还亲密。
他再想下去,就觉得有一种奇怪的感觉从心里翻腾起来,然后蔓延到四肢,黏稠的占领了他的每一个细胞。
他坐在刚刚郑泽运坐过的沙发上,金元植已经收好耳机凑到了弘彬的身边。
是自己钻牛角尖了吗?
他看了看看着金元植笑的一脸温柔的李弘彬,苦恼的皱了眉头。

夜里
车学沇睡不着,耳机里充斥着驳杂的睡前音乐,他睁着眼,从爵士听到了日语听力。
隔壁床的金元植手把被子拽到了下巴,睡的很沉。他的眼罩有点眼熟,车学沇想了想,好像在郑泽运那里见过。
郑泽运……
车学沇更加睡不着了。
他挣扎了一会,决定起床喝口水,冷静一下。地暖把他的脚底烘的热乎乎,棉袜踩在地板上,发出了钝钝的声音。
深夜的客厅里没有人,车学沇慢腾腾的挪到厨房,往玻璃杯里倒了满满的柠檬水。
“怎么不睡觉?”
郑泽运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吓得车学沇差点扔了手里的杯子。
“……睡不着。”
“明天早起不要拍戏了?”郑泽运把车学沇手里的柠檬水拿过来,又塞了一袋牛奶过去,“喝了去睡觉。”
车学沇低着头不说话,郑泽运也就站在他面前,安安静静的盯着他。
郑泽运的眼神温柔,一点一点抚摸过车学沇的头顶,到后脖颈凸起的骨骼,再到他塌着的肩膀和微微颤抖的身体。
太安静了……
他能听见客厅的挂钟滴滴答答的走动,能听见窗户外面大风呼呼的刮过,也能听到面前的郑泽运有力的心跳。
“我去睡觉了。”
一直到最后,车学沇都没抬头对上郑泽运的眼睛。

LR出道了。
郑泽运开始频繁的不在他身边。包括吃饭,训练,甚至晚上蹲在阳台无所事事的发呆。
李弘彬从公司回来,透过厨房的玻璃门看到车学沇小小一团抱着膝盖在阳台发呆。
“哥……”
他冲了一杯速溶咖啡放在车学沇的身边。
“哦,弘彬回来了啊。”
“哥,你最近怪怪的,”李弘彬凑过去,伸出手碰了碰车学沇的眼袋,青黑色在他脸上清晰可见,“怎么了吗?”
“没事儿,你快去休息吧。”
车学沇露出了个笑容,拍了拍李弘彬的头,然后看着李弘彬慢悠悠的晃回卧室。
全世界都知道我怪怪的。
你呢?一生知己?

把挂着的衣服拨开,然后钻了进去。车学沇在关上衣柜门的瞬间,就被洗衣液混杂着郑泽运香水的味道扑天盖地的包围,柔软的棉质短袖贴在他的脸上。
衣柜的空间对于车学沇这个180的大个子还是有些过于紧凑,他的腿弯折在胸口,整个人蜷成了一团。
我到底怎么了……
车学沇的眼睛在黑暗里亮晶晶的,眉毛皱在一起,嘴巴也鼓成了圆滚滚的样子。
他过分迟钝,到了这种时候才开始沉思为什么郑泽运对他的影响达到了如此地步。
他之前只是把郑泽运当作一生知己,直到看到郑泽运和金元植的过分亲密,他被奇怪的感觉包围以后,才开始发觉自己是不是出了什么差错。
“车学沇?”
是郑泽运。
他一把拉开衣柜门,居高临下的看着躲在衣柜里的车学沇。
“你为什么在这儿?在我的衣柜里?”
车学沇带着雾气的眼睛冲他眨啊眨,声音也湿漉漉的。
“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儿?”
车学沇从衣柜里爬出来,站在郑泽运面前。郑泽运的肩膀很宽,人也比他高一点,整个阴影落下来,像是轻柔的把车学沇抱进怀里。
“你为什么在这儿?”
“你为什么知道我在这儿?”
一来一回,两个人陷入了一个僵局。
最后还是郑泽运惯例的投降,他对着车学沇的眼睛根本硬不下心来。
“因为心跳,”郑泽运点了点自己的心口,“每次你在我三米之内,心跳会变快。”
好像是要证明郑泽运的话似的,车学沇听见他的心跳越发有力,戳在他的耳膜上,像是郑泽运的大手拍打着他。
车学沇在脑海里抓住了那个稍纵即逝的差错,他似乎知道了为什么郑泽运总能发现他的恶作剧,也知道了为什么郑泽运总是这样纵容他。
是因为喜欢吗?
是…喜欢吧。
“郑泽运,我好想你。”
那一点火花落在车学沇的心里,炸开了大片烟花,他把脑袋埋进郑泽运的颈窝,双手环上了郑泽运的腰。
撒娇的车学沇在郑泽运面前并不少见,所以郑泽运只是普通的把手附在了车学沇的后背上,用下巴顶了顶车学沇的脸颊。
“只有想我?”
车学沇听了这话直起身子,看着郑泽运白的反光的皮肤上桃粉色的嘴唇。
“郑泽运,我喜欢你。”
“就像你喜欢我那样,喜欢你。”
郑泽运没想到车学沇给了他这么一颗直球,他愣了几秒钟,然后噗嗤的笑开。大手捧起车学沇的脸颊,看着他慢慢的泛起了红色。
“车学沇,特别有自信呢。”
然后凑过去,在车学沇的嘴唇上印了一个吻。




ˊ_>ˋ刷卡器安好了咱就上车,等等,等等。

评论(13)
热度(29)